水 vs 生命 vs 科学:之三

(细胞初始记忆 ->DNA ->胶原蛋白)
 
有<太阳><泥土>和<水>的客观因素,就能造就地球生生不息的生命体。人类细胞产生光合作用的导入点,介于9.35-9.36微米,这个区间的光源,所负载的热能,介于37.5-38度的范围内,它和微量元素的磁性碰撞出磁能电场,形成细胞核内0.003-0.004 watt/cm2 的自体韵律跳动,这些自然物理韵律,就发生在以<水>为基础的界面里,形成了细胞的<初始记忆>。
 
这说明了一切生命的第一个启动因子,来自于<光合作用>。
 
光合作用的机智,是从9.35微米的光波导入,其让水界面储存充分的热能至37.5-38度之后,自然启动和微量元素的磁能共振至 0.003-0.004watt/cm2。这就是所谓的<细胞初始密码>。
 
初始细胞并没有<个性特质>,<个性特质记忆>来自于当下存在的环境,所产生的<感受对应>之后,逐渐形成。
 
因此,<细胞初始密码>,加上了<环境特质记忆>之后,就会产生第一个<生命的DNA排列>。也就是说,DNA,是在以水为基础环境的情况下形成记忆储存,而水,就是储存<细胞初始记忆>和<环境特征记忆>,形成一个独特<生命DNA>排列的客观环境。
 
追根究底,水,就是一个类似 PenDrive- U盘 的储存界面。
 
那么,水界面,到底是怎么保护着DNA的记忆讯息呢?水界面的讯息累计,会相对使它的<水黏膜的黏度>提升,以形成一个自体保护的<膜网>,就是后来人类所定义的<胶原蛋白>。
 
<胶原蛋白>,就是为了要保护身体的各个不同<串联记忆>,包括:<初始记忆>加上手,脚,肌肤,内脏等的<组织记忆>之间的沟通,以维持正常的发展,修补,及新陈代谢。
 
<胶原蛋白>之所以可以储存水分,是因为它本身就是和<钙离子>共存,<钙离子>和水分,是<胶原蛋白>的本体。还有,胶原蛋白外围的<软纤维>,可以阻止水分从胶原蛋白外泄,除非我们身体收到额外的<高压>,或者<脱水性的饥渴>等客观因素,才会造成<胶原蛋白>脱水,而<脱水>的关联名词,就是<老化>。但其正确的称号,应该是:<扁平化>,那是因为<胶原蛋白>内的水分外泄之后,它的<结构>依旧是存在的,所以,我称之为<扁平化>,我认为这才是最贴切的比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