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 vs 生命 vs 科学:之二

源自于太阳的物理讯号,是一致的,唯一不同的是,星球上土壤的元素落差。由此我们可以推论出,如果地球上有1000种不同生命体,相等于地球上的微量元素,应该有1000个种类。但由于人类的能力有限,到目前为止,仅被发掘200种元素左右,其余的,仍然是未知。
 
这些讯息或讯号记忆,依附着水界面,使水界面变成了凑合了生命讯号的载体,这就是人类所谓的:生命的初始密码 Basic Life code。
 
太阳的<光波和热能>讯息,结合泥土里的<微量元素>,在水界面共振出活性<初始细胞记忆>,整个过程,都在<液态结构>的环境内形成,直到生命的第一个DNA模子定型之后,才进行细胞分裂。
 
这些细胞初始活动,都在生命体的血管还没形成之前发生,所以,我可以大胆断定,生命的源头,源自于<物理讯号><微量元素>,交汇在<水介面>里组合而成,这样的成型机智,属于:生物 x 物理 现象。
 
而所谓的第三度空间的<幽灵或灵魂>讯号,由于它没有像人类那样可以储存水分,和保持温度的<驱体>,所以除了讯号,它和人类的区别,就是没有<温度和形体>。其实,大家本是共存在同一个地球空间,只是人类比较幸运,我们从无形的<精神讯号>,进化成有型的<物质形体>,而<他们>则却停留在精神意识的<讯息状态>,没有<体温>,没有形体<驱体>。
 
由此可见,人,之所以能够成为人类的一份子,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情,因为每一个生命DNA的初始形成,并非自己可以决定,最靠近我们生命的源头,就是我们的父母,没有他们,就没有现在的我们。
 
因为他们,我们有驱体,有温度,有感知,也因为他们,我们是<人>,
 
否则,我们很可能就是一些还在外头漂浮的<灵魂>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