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 vs 生命 vs 科学:之八

(水源 和 水处理方式)

一般水处理的方式,包括:
  1. 压缩碳网 compress carbon:主要隔离沙石颗粒,还有水中的异味,
  2. 陶瓷滤面 ceramic candle:主要隔离微菌和微生物,
  3. 逆渗透压缩清洁水 Reverse Osmosis:以超细网经过物理压缩作用,把水中的不必要物质,清洁极致,被压缩出来的水接近纯净水,
  4. 蒸馏水 distillation water:经过高温蒸汽冷却后所产出的纯净水,
 
以上基本水处理方式,所得到的水,是足以让人类安全饮用的,
 
至于特殊过滤和加工的方式,大致有以下几种,
  1. 生物陶瓷:产出元红外线,有帮助细胞活化,生物陶瓷的制造过程,需经过高温烧尧,大约 2000C-3000C然后压缩成特定的滤磁形状,来加以应用,这种高温烧炉,不是一般设备可以制作的,它大约接近国家国防部的设备要求了。
  2. 2水晶粉 crystle power,或称为Tourmaline power,当水晶磨成细微的颗粒,大约20微米时,它可以散发出适合人类健康的生物波和元红外线,波长介于8-20um,这种材料和加工是比较昂贵了,市面上是很少工厂提供这样的加工处理,因为颗粒大小的精准度,决定品质稳定度,还有水晶原料的选材,都必须精细把关。
  3. 火山石:火山石的确有特殊功能,但就连日本地区最好的火山岩石,都是被保护的,标明严禁稀带出境,所以不符合用以大量的商业范围,
  4. 竹炭:近年来竹炭被运用的范围,也越来越广泛,但相比起来,是陶瓷烧尧后的元红外线效果比较好,只是竹炭的材料比较容易取得,所以被广泛材用。
 
地球环境的天然纯净水,已经越来越少,以环保为基础考量,人工加工还原水,或再循环水,已经越来越普及化。
 
人类其实不需要从水中摄区特殊的微量矿物质,因为当水和骨质骨髓胶原蛋白催生血红素时,血液自身会具备生命体应有的微量物质,人类其实需要的是干净的水,还有,容易被细胞识别和吸收的水,以增进细胞的转化和代谢循环。